我校图书馆提供的文件检索证明主要分为两类。一类为校内用文献查收;另一类为委托中国科学院上海科技查新咨询中心检索,具体情况如下。

一、校内用文献查收

校内用文献查收包括WOS检索报告、EI检索报告和文献公开发表证明三种,仅面向我校在职在册师生提供服务。

读者可以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的线上平台自行打印查收证明。

1. 电脑端访问:校园网访问网址为:https://wxzm.usst.edu.cn/,读者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后,通过标题、姓名、收录号检索相关文献并进行收藏或认领,然后在“我的收藏”“我的认领”中选择相应文献即可打印带有电子印章的证明,文献选择的先后顺序即为报告中显示的顺序。

2. 手机端访问:手机端通过Welink应用“文献查收”(默认账号登录),检索相关文献并进行收藏或认领,然后在“我的收藏”“我的认领”中点击右下角的“打印”,选择相应文献即可打印带有电子印章的证明,文献选择的先后顺序即为报告中显示的顺序。

查收平台数据每周更新1次。

如需开具其他文献证明,可至图书馆811室现场开具。

二、非校内用收录证明检索要求(委托中国科学院上海科技查新咨询中心检索收录与引用)

参见科技查新查引委托”。 

三、问题咨询

    办公地址:图书馆811室      办公电话:021-552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