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学校校区分布以及文献资源建设、管理与利用的业务流程,我馆除军工路主馆外,还设立军工路334号校区图书馆学习空间、军工路1100号综合阅览部两个分馆,军工路主馆下设办公室和采编、技术服务、信息、流通、学习支持和期刊六部门。 

  

图书馆部室简介

   

办公室

主要承担全馆各部门业务协调、对外联络、往来接待、设备管理、治安管理、财务报销、勤工俭学管理、人事工资管理、维修管理、数据统计、后勤保障、会务筹备、会议记录、信息报道、挡案管理、学生自习室管理、返聘及退休人员管理、协助馆长拟定审核各种规章制度及报告通知等等工作。

联系方式:图书馆八楼803  电话:55270816

采编部

负责中、外文图书的采访、编目、加工、典藏、剔旧、目录组织、新书报道等。

联系方式:图书馆一层102104  电话:5527116355270407

信息部

信息部主要承担图书馆各种形式的现代化信息服务和全馆信息服务的整合工作,规划并建设网络化咨询服务系统和科研支持服务系统;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图书馆学、情报学研究,参与校园文化建设。

办公地址:图书馆811室      办公电话:021-55271120

技术服务部

负责本馆自动化、网络化系统、数字图书馆基础平台的管理,为资源和服务的整合提供技术支持和保障;负责电子阅览室的管理;负责读者校园一卡通图书借阅功能开通、离校手续办理;负责文献数据库的采购、整序与技术支持等工作。

联系方式:图书馆八楼802  电话:55275554

流通部

负责读者图书的流通借阅服务、馆际互借、总咨询等工作。

联系方式:图书馆一楼101室电话:55272086

图书馆四楼401室电话:55271121

期刊阅览部

负责中外文期刊、报纸的的采访、编目、加工、分发等工作,负责读者中外文期刊、报纸的阅览服务,负责读者的复印服务。

联系方式:图书馆七楼西北角  电话:55272053

学习支持部

负责读者参考图书的阅览服务,负责图书参考阅览室的管理。

联系方式:图书馆五楼501  电话:55272271

军工路334号校区图书馆学习空间

负责南校区分馆中外文过刊的查阅及图书、报刊的阅览服务;负责阅览室和自修室的管理。

联系方式:南校区图书馆三楼  电话:35100269

军工路1100号综合阅览部

负责军工路1100号校区分馆图书的流通借阅及报刊的阅览服务;负责阅览室和自修室的管理。

联系方式:军工路1100号校区分馆 电话:65557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