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视界”视频图书馆

发布者:GYH发布时间:2011-11-17浏览次数:462

数据库名称:“知识视界”视频图书馆  

访问网址:www.libvideo.com   

资源介绍:

“知识视界”视频图书馆的节目是武汉缘来文化从国外引进的,拥有合法版权的科学教育教学类专业综合视频资源,是针对现代新型数字图书馆打造的集视、听、教、学为一体的多媒体网络平台。“知识视界”视频图书馆拥有丰富的知识储量,全面的知识点覆盖,独特清新的视角,为广大师生带来视觉和头脑上的双重冲击!   

上万小时的科教视频资源——“知识视界”视频图书馆根据全国高等学校专业设置,分类收录了理、工、农、医、历史、文学等学科的视频资源,将其分为自然科学、人文历史、工程技术、军事侦探、医学保健等类别。 

多国专业制作机构签约合作“知识视界”视频图书馆引进的视频资源由美、加、德、澳、法等多个国际权威科教节目制作中心专业制作。 

“知识视界”视频图书馆个性化功能 

画面内容检索——用户输入所需知识点关键词,即刻就能从所有视频资源中检索到所需视频画面。

片段保存下载——平台支持在线保存视频片段,以及在线物理截取下载视频片段至本地教学、研究。

       双语外挂字幕——用户可自由选择节目对应字幕为中文、英文或双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