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分析平台(试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9-25浏览次数:713

访问地址:http://ci.wefore.com      试用时间:2008.9.22—2008.11.22    帐号:shlg    密码:shlg 

中国产业分析平台是国家发改委中国经济导报社产业研究中心根据高校教学具体需求具体数据需求而开发的一套基于Internet的综合行业数据应用平台,为用户提供行业专业数据和行业专业信息,数据丰富细致。平台同时具备统计分析工具、产业分析、跨行业比较等功能。
平台用途:
    通过我们的平台,你可以查找到各种各样关于行业研究所需要的数据,以及各行业的资讯
数据内容:
近700个行业的财务数据、400多产品产量数据,20多个重点行业的专业数据(产、供、销、价格等),分别按日、周、月、季度、年度更新。
 
平台特点:
1.整合完整,不仅有国家统计局、海关、各部委及各行业协会的统计数据,还有宏观、金融、上市公司的数据。可谓你想要的尽可“一网打尽”!
2.工具多样实用,行业分析专业、全面,横向比较与纵向深入多维比较,形式丰富。
3.强有力的数据管理与组织能力,丰富的查询、统计、分析、报表与图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