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简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7-11浏览次数:1162

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是由北京爱迪科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国内第一套大型视频专家报告库。它整合了中央党校、中央电视台、清华大学、中华医学会、中国经济50人论坛、中评网、解放军卫生音像出版社等权威学术机构的专家报告资源,开发了“学术报告”和“学术鉴赏”两大视频报告群,以及一个“精品课件”群。形成7大系列的专家报告。是广大师生开拓视野、了解学科前沿、提升综合素质的知识平台。 

备注: 使用方法:

1. 点击“播放”后,弹出的页面如果没有图像,请下载安装realplayer(在弹出的播放页面右上角点击“站内下载”,在弹出的窗口点运行)。

2. 如果播放速度不流畅或视频图像和声音不同步,请在realplayer上进行以下操作:

1.打开REALPLAYER播放器,选择工具(tool)菜单——首选项(preference)

2.在连接(Connection)里的带宽速度(Bandwidth)里,将普通(Normal)和最大(Maximum)两个速度设置到办公局域网(10Mbps及以上以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