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工会组织2022年职工“看上海、游上海、 品上海”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4      浏览次数: 10

11月12日,迎来了一个雨后的艳阳天,图文信息工会组织图书馆、信息办、档案馆部门员工,赴长兴岛郊野公园游览及体验桔子采摘的农家生活。

清晨大早,旅游大巴从学校向目的地进发。到达长兴岛后,早上先是在农家桔园采摘桔子,体验一下农人的日常生活,体尝收获后的喜悦心情。员工们愉快地穿梭在桔树间,自己动手摘下成熟的果实,这份有别于平时工作的劳动内容,为自己增添一份新的劳动体验。

午饭后,又至长兴岛郊野公园游玩徜徉于绿树蓝天下,欣赏着花朵和农作物,员工中不断地传出快乐的声长兴岛清爽的空气也给游园的员工们带来一份清新的身体享受,也为大家的手机里增添了不少优美的风景照。

此次图文信息工会组织的游览活动得到了校工会及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员工的积极响应,为部门工会的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也对部门工会的工作成绩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图文信息工会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