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六一亲子烘焙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07      浏览次数: 216

 

六月的校园,精彩热烈。六一儿童节当天,图书馆工会精心组织的亲子烘焙活动,在图书馆814会议室如期举行。十几位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兴高采烈的的参加了本次活动。

对于本次亲子活动,图书馆工会事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除了精心布置了会场,还联系本馆“烘焙达人”陈岚老师,研究制定了烘焙的内容及准备材料。活动当天,陈岚老师讲解并带领孩子们完成了动物饼干和水果杯子蛋糕的制作。小朋友们亲自参与了美食的制作过程,体验了手动的乐趣,品尝了成功的滋味。活动中,各位家长交流了育儿心得,对于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也进行了探讨。

期间,图书馆魏林、蒋纯国两位副馆长也亲临活动现场,看望小朋友们。近年来,图书馆工会着力加强凝聚力建设,组织了如馆内乒乓球赛、平板支撑大赛、新年联欢会等活动,丰富了业余文化,加强了职工交流,在图书馆内涵建设中起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