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er Nature的电子出版物
发布时间: 2017-03-24      浏览次数: 691

Springer Nature公司介绍

     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从事科研、教育和专业出版的机构。集团旗下汇聚了一系列备受尊敬和信赖的品牌,以各种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内容。施普林格·自然集团出版了全球最多的学术书籍,以及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期刊,同时也是推动开放研究的先行者。集团在全球约有1.3万名员工,遍及50多个国家。施普林格·自然在2015年由自然出版集团、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麦克米伦教育、施普林格科学与商业媒体合并而成。

 

我们公司的主页:http://www.springernature.com/ 主要介绍公司的情况,与出版的产品没有关系。

而网址:http://www.springernature.com/gp/librarians?countryChanged=true是为图书馆的老师提供相关产品信息的。(包括图书的MARC数据下载等)

 

现在的电子产品主要有两个出版平台,读者访问图书馆订购的产品通过以下这两个平台访问:

http://www.link.springer.com/

http://www.nature.com/

 

Springer Nature的电子出版物:包括期刊、图书、数据库等。

 

nature.com

上提供的

自然科研期刊

《自然》: 排名第一的多学科科学周刊,发表在所有科技领域中最出色的经过同行评审的研究。研究发表基于研究的原创性、重要性、及时性和结论性等方面做出决定。

(上海理工大学没有订购)

自然期刊: 发表生命科学、自然科学及临床科学领域的领先原创性研究

        每月发行24种刊

        所有生命科学领域的自然期刊在其所属类别排名中都位列前十*

        5种自然科学类自然期刊在其所属类别中为排名第一的研究型期刊*

        每种期刊中都包含新闻与观点文章及评论文

(上海理工大学没有订购)

自然综述期刊 : 发表国际顶尖研究人员撰写的高影响力综述文章

        由《自然》杂志编辑委托编撰的18种期刊,内容涉及生命科学、临床及物理专业领

        综述文章对相关领域主要研究情况作出全面总

        涵盖相关最新、最有影响力和突破性的研

·         高质量阐述,并具有高影响因

(上海理工大学没有订购)

nature.com

上提供的学术期刊

自然合作期刊:优质学术期刊,其中许多刊物与学术团体合作发行(上海理工大学没有订购)

link.springer.com上提供的

期刊

施普林格期刊: 2,500余种英语期刊和150余种德语期刊,全面涵盖各个学科(上海理工订购了大部分期刊,2017年为1820种,2016年为1770种)

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期刊: 50多种优质学术期刊,内容涉及商业与经济、人文及社会科学等领域。 (上海理工大学没有订购)

Adis期刊 : 30多种专注药物的医学期刊及新闻简讯组成的一流文库(上海理工大学没有订购)

link.springer.com上提供的

电子图书

原施普林格电子图书(上海理工订购)

原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电子图书(上海理工订购)

nature.com

上提供的

《科学美国人》

通过发行一系列国际版和《科学美国人:大脑》,介绍关于科学和技术的独到见解和启发性研究进展。(上海理工大学没有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