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2013年度馆内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13-11-21      浏览次数: 169

1119下午,随着乒乓球男子与女子单打冠亚军决赛的分别结束,上海理工大学图书馆2013年度乒乓球比赛在历时两个星期的比赛日程后落下了帷幕。

此次赛事分设了男子组与女子组,进行分组比赛。由于男子组比赛是近几年图书馆乒乓球比赛中第一次设置,比赛使观众分外关注,比赛中高潮迭起,比赛的节奏与紧张度相较女子组比赛也更胜一筹。女子组今年的参赛人数较之去年有很大幅度的增长,由于其中有相当一部分的参赛选手经过一年的训练与准备,使此次比赛的精彩程度相较去年也有了很大的提升,比赛水平也有了较大的提高,参赛选手也能够基本上发挥出自己应有的竞技水平。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组冠军由技术部张伟老师获得,女子组冠军则由办公室方明老师摘取。

从本次比赛的参加人数的增加,赛事组别的增设以及图书馆职工对赛事的关注程度和选手参赛水平的不断提升,可以看出乒乓球运动在图书馆职工中已经在不断深入地推广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