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派员参加上海市图书馆学会2011年学术年会并首获“优秀学术活动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11-12-30      浏览次数: 352

20111221日,本着队伍培训、业界交流的目的,我馆各部室主任一行9人在韩玲、蒋纯国副馆长的带领下前往松江大学城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参加了上海市图书馆学会2011年学术年会。本次年会由上海市图书馆学会主办、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承办。

本次年会与会人员达600多人,我馆参加学习人数也为史上最高,范围上基本涉及图书馆各个主要的业务部门。大的与会队伍,表明了我馆对图书馆学术研究的重视,也表明了我馆广大职工自身对学术的追求和对图书馆工作研究的关注。本次年会无异于一次图情信息的大餐,让与会人员能够瞥见当今图情界学术前沿的一角,开拓了视野,为图书情报事业的发展和图书馆工作指明了方向。

另外,由于本年度在学术研究活动组织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且卓有成效,我馆还首次获得上海图书馆学会颁发的“优秀学术活动组织奖”,韩玲副馆长代表图书馆在年会上接受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