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统计数据应用支持系统
发布时间: 2009-02-26      浏览次数: 681

系统简介:

  • 《中国统计数据应用支持系统》是华通数据中心专门针对教育系统的需 求特点,开发的一套数据查询和分析系统,以帮助您全方位了解宏观、区域、行业、企业、财经等领域的经济运行状态、结构变化、发展趋势及政策效应等信息。系统通过提供报表定制、序列分析、图形生成、渐进检索等功能,为您深入洞察数据的经济内涵,快速掌握最新的数据、资讯和分析报告提供支持,大大提高您查询资料、处理图表和生成报告的效率,帮助您成就无限梦想。
  • 《中国统计数据应用支持系统》包括年度数据、月度数据、资讯要闻、分析报告、高等教育、热点行业、经济参考、就业排行、帮助与支持等多方面内容。该系统具有高级查询、编辑报表、维度转换、保存、打印、收藏等功能,系统以数据为主,使数据与图表、资讯“三位一体”,能全方位有效满足用户的需求。

附:《中国统计数据应用支持系统》使用手册.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