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开放五楼考研寄包柜使用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GYH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0

各位考研读者:

为减轻考研读者携带图书资料的负担,图书馆拟定于2021923日开始,向读者开放第四批人脸识别寄包柜(位于五楼)使用申请,现将具体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到了截止时间,在提交申请的同学中,优先分配寄包柜给我校新一届考研读者已经申请到考研寄包柜的不再受理。在考研寄包柜有空余时可以分配给其他读者。

二、申请事项:

1、提交申请时间:202192300:00开始。

  申请截止时间:202192700:00截止。

  2、流程:先在图书馆网站“信息与服务”菜单栏下点击“寄包柜预约”,进行寄包柜预约登记。图书馆将系统最终分配结果在图书馆网站公示,分配到考研寄包柜的读者根据公示通知上的日期到指定地点,由管理人员分配注册,之后才可使用考研寄包柜。

三、使用时间:发放柜号之日起至本年度研究生考试结束后两周内

四、领用人在用柜期间需遵守预约登记界面中的《寄包柜预约规则》,图书馆将不定期检查寄包柜使用情况,对违规使用寄包柜者,图书馆有权取消其使用权限。

五、本年度研究生考试结束两周后,图书馆将统一时间集中清理寄包柜,柜内遗留物品将作为无主物品处理 

请有意申领考研寄包柜的读者在规定时间内预约登记,网上公示后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注册,两周内不来馆注册的,取消本次分配名额。寄包柜数量有限,额满为止。

 

图书馆  

202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