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青提学术文献管理与检索系统试用的通知

发布者:GYH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85

访问方式:http://www.inoteexpress.com/aegean/index.php/home/qt/index.html

使用青提学术须用CARSI认证进行机构注册,注册方法:https://qtwiki.inoteexpress.com:8083/docs/mindoc/mindoc-1cfqn80pfqd4p

试用日期:2021113—20211231

数据库介绍:

青提学术( NoteExpress Web )是在移动互联网场景下的一款优秀国产文献工具软件,它继承了NoteExpress的常用功能。青提学术提供多种版本,可安装在多种操作系统和终端设备上,各种设备间数据同步,方便本校师生在不同场景下轻松使用。青提学术目前支持的操作系统包括:


    

核心功能:

1)检索:支持数十种国内和全球数据资源,如万方、维普、超星、中国知网、ScienceDirect、Web of Science、IEEE、Engineering Village等。一次检索,永久保存。

2)管理:可以分门别类管理海量电子文献题录和全文。分级目录和多种标识标签实现文献个性化管理。

3)下载:文献一键下载,自动寻找全球最优资源下载全文。

4)发现:内置PDF阅读器方便阅读,Markdown格式笔记方便记录,随时记录文献重点和个人思想。

5)写作:在论文写作时可以随时引用保存的文献题录,并自动生成符合格式要求的文末参考文献。支持Word 和WPS。系统内置4000多种国内外期刊和学位论文的文末参考文献格式。可自动进行校对并生成校对报告。

下载地址:

http://www.inoteexpress.com/aegean/index.php/home/qt/index.html

手机客户端可扫描二维码快速下载

       

 

图书馆

20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