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来源采购公示—AMS MathSciNet及电子刊

发布者:GYH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74

采购单位:上海理工大学图书馆

采购项目名称:AMS MathSciNet及电子刊

采购拟推荐的供应商名称: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

预算金额:142000

申请理由:

美国数学学会AMS MathSciNet及电子刊是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在中国地区独家代理的数据库产品。

MathSciNet(数学评论网络版)目前收录全世界250多家专业出版社的2000余种期刊、数十万种图书及会议文献,其中对500余种数学核心期刊及部分图书会议文献做出全评。目前文献量超过380多万条,数据库每日更新,每年更新近10万余条记录以及数万篇评论全文。MathSciNet已成为检索世界领域数学及相关学科文献的重要工具,在全球已超过2000个学术机构用户。除数学之外,MathSciNet也收录其它学科的顶尖期刊,包括经济、运筹学、管理学、计算机及统计等领域。

AMS还出版15种高品质期刊,其中Journal of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 在全球纯数学类期刊中影响因子排名第一。

本校师生在教学科研时可以用到此数据库。

 

图书馆

20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