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来源采购公示—超星移动图书馆

发布者:GYH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102

采购单位:上海理工大学图书馆

采购项目名称:超星移动图书馆

采购拟推荐的供应商名称: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预算金额:98000

申请理由:

移动图书馆数据库是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上海地区独家销售的数据库产品。

移动图书馆:移动端统一检索功能,实现图书馆传统纸质图书和电子图书借还服务在手机上的应用;提供适合手机使用的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视频,支持视频播放,支持有声读物播放。

移动图书馆解决方案很好地解决了将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融为一体的技术难题,可将我校现有的多个数据库进行数据整合、数据漫游、统一检索,避免了在移动图书馆建设中该功能建设的重复投入。

移动图书馆平台提供一个适合移动阅读的数字资源包,其中包含有8700多万篇中文全文报纸(其中100多种报纸实时更新)、滚动热点新闻推荐、3万册Epub电子书、1万集适合手机浏览的视频等资源。这是国内唯一提供移动阅读资源的移动图书馆系统。

本校学生和教师在日常学习和科研中都要用到此数据库。

 

图书馆

20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