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邮筒——写给四年后的自己

发布者:GYH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393

2020级的同学们,欢迎大家加入上理大家庭!

未来四年,你将在这里写下属于自己的青春故事。

对四年的大学生活,你有怎样的规划呢?

对未来的自己,你有什么样的期待呢?

图书馆2020年迎新季系列活动之“时光邮筒——写给四年后的自己开始啦!

 

试着给四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你可以写下你的规划、写下你的期待、写下你的理想……

写完后请将你的信投递到军工路516号本部图书馆一楼大厅或军工路1100号图书馆的邮筒里,图书馆会将这些信件密封保存,在你毕业时投递给你。

 

在接下来的四年里,希望你认真对待每一天,四年后的你在阅读这封信时,能满面笑容地对自己说:“嘿,亲爱的自己,现在的我过得很好,谢谢你!”

 

活动对象:2020级本科新生

投递时间:2020918日—930

投递地点:军工路516号本部图书馆一楼大厅、军工路1100号图书馆二楼

 

小贴士:

1.同学们可到军工路516号本部图书馆一楼借还书处或军工路1100号图书馆借还书处领取统一格式的信封和信纸

2.自备信封的同学,别忘了在信封上写下自己的姓名、学号、学院和联系电话,以便四年后领取。

图为图书馆提供的统一格式的信封和信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