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进行时 服务不断线

发布者:GYH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267

                                        ——图书馆暑期工作日志       

 “放假不放学,服务不下线。”暑假期间,图书馆服务并没有按下暂停键。

帐物盘点进行时。工作人员在做好暑期值班的同时,对五、六、七楼阅览书库和期刊书库进行了盘点,力求做到图书实物与账目清晰。

空间改造进行时。针对图书馆二楼自修室地板老化、照明不足等问题,图书馆决定在暑期对其进行改造,意在打造宽敞明亮、舒适便捷、有文化内涵的现代化学习空间。目前,已进入改造施工阶段。同时,宣传工作小组、家具设备小组在为二楼后期的文化空间设计、家具设施布置等工作进行筹谋部署。

党员带头进行时。为了解决因二楼自修室施工形成馆内座位减少的问题,图书馆党员同志带头起模范作用,在了解客观情况后,积极自愿增加值班时间,增加五六楼阅览室开放时间。

调研学习进行时。8月初,图书馆领导和部分部主任参观了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调研了新馆建设、内部管理和部门设置等方面的经验,对我馆即将进行的南校区新馆建设起到借鉴作用。

工作人员在进行图书盘点


二楼自修室工程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