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档案工会组织“战疫情,迎六一”职工亲子图片展活动通知

发布者:GYH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174

为展现职工和谐的亲子关系、展示疫情期间小朋友的努力和成长,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在图文信息党委和校工会的指导支持下,图书信息档案工会特组织亲子图片展活动。活动说明如下:

1、参与对象:有14周岁以下儿童的部门职工

2、参与形式:提供一张或一组照片(不超过3张),照片需以孩子为主体,辅以简洁的文字说明,并提供一句抗疫祝语或对祖国的祝福语,须标注孩子姓名、年级(如张三,小五;李四,幼小班),未上学的儿童标注姓名、年龄。

3、照片内容活泼,思想积极向上。可围绕“才艺小萌童”(带有琴棋书画、特长、手工制作等合影),“我爱学习”,“公益心生”,“看我七十二变”(服装秀、彩妆秀、搞怪秀等),“小宝贝”(新生儿、2岁前)等主题,展示疫情期间丰富多彩的家庭生活、小朋友的成长及对祖国的祝福。

4、照片及说明,请于529号之前提交给各自工会负责人,参与职工均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图书馆工会 

20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