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图书馆女职工手工制品比赛

发布者:GYH发布时间:2014-04-02浏览次数:185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图书馆组织了“秀出自我,快乐身心”女工作品展评活动。经过近一个月的组织、宣传、策划与作品准备,41日评选工作正式进行。本次比赛受到全馆女职工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共收到23份参赛作品,参与人数32人。参赛作品的质量较高,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艺术性,充分体现出我馆女职工丰富的创意和高超的技艺。

作品评选过程中,评委们从作品的创意水平、精致程度、实用性、艺术性、制作难度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八名、参与奖若干名。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馆女职工多样的思维、丰富的创意和多姿多彩的精神生活。作品制作过程中,大家共同协作、互相交流,增进了了解,增强了图书馆职工的集体意识、荣誉意识,为图书馆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部分优秀作品将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展出至411日,欢迎全校师生参观。

 

一等奖作品 千纸白天鹅

 

一等奖作品 慢下来的脚步

 

二等奖 蔚蓝海岸

 

二等奖 浪漫时光

 

二等奖 婴儿披风

 

二等奖 丝袜花

 

 

一楼展览一

 

一楼展览二

 

 

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