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联队荣获2013年学校教工乒乓球团体赛亚军

发布者:GYH发布时间:2013-11-26浏览次数:178

1122下午,在学校举办的2013年教工乒乓球团体赛中,由图书馆、信息办、档案馆联合组队参赛的图文信息联队,成员有王宏光、蒋纯国、刘廷蓉、张伟、邢耐生(图书馆);颜山(信息办);夏力(档案馆),从小组赛、复赛的每一场强强对话中,较好地把握住了战机,顺利地进入了本次团体赛的决赛。在决赛中,图文信息联队与理学院相遇,这是继去年之后,两队在同一赛事中的第二次遭遇。经过激烈的争夺,理学院再次夺得冠军,图文信息联队则蝉联亚军。这个成绩也再一次平了在校一级教工乒乓球团体比赛中,图文信息联队所获得的最好成绩。

比赛中,图文信息联队的队员们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不畏强手的拚搏精神,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技战术水平,图书馆、信息办、档案馆的老师也纷纷赶来加油鼓劲,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这次比赛体现出图文信息总支近年来在乒乓球项目上的进步,也进一步加强了部门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