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工会举行庆六一亲子活动

发布者:GYH发布时间:2012-05-29浏览次数:459

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图文信息工会于526组织图书馆、信息办和档案馆的教工子女举行了“六一亲子科普游园会”。

这天,天气晴朗、气温适宜,孩子们在图书馆前广场集合,经过短暂的熟悉过程,小朋友们开心的玩在一起。合影留念后,前往城建学院上海市环境科学实践工作站进行参观。在工作站站长闻海峰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观看了有关环境保护的宣传片,做了一些科普小实验。很多孩子是第一次接触这种专业科普教育,尽管可能无法真正明白其中原理,但孩子们对科学的兴趣和精神还是感染了在场的老师。参观完实践工作站,孩子们还参观了上海理工大学沪江国际文化园,感受了多姿多彩的校园风情。

本次活动得到了图文信息党政领导及城建学院工会和实践工作站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孩子们玩的开心、家长们也乐在其中,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这次亲子活动,为孩子们提前带去了六一节的祝福,希望他们六一节快乐!

 

出发前合影

 

参观科技站1

 

参观科技站2

 

参观科技站3

 

参观科技站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