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员工积极参加教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GYH发布时间:2012-05-14浏览次数:254

上海理工大学2012年教工趣味运动会于511在军工路校区体育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图书馆、信息办、档案馆同属图文信息总支,共同组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各部门员工积极报名,踊跃参加,让自己的身心做一次有益的运动,也使自己乐在其中。

跳长绳,作为本次运动会唯一的团体比赛,也倍受大家的关注。参赛的队伍强手如林,赛前大家都进行了系统地练习和选拔,看的就是各支队伍的临场发挥如何了。图文信息代表队在赛前也进行了细致地准备,就等比赛的哨声响起尽情地一搏……

随着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比赛结果的公布,参赛的选手与观众悬在半空中的心也随之放松了,图文总支代表队取得了第二名的不俗战绩,在欢乐之余,也希望图文信息的员工们能够在平时也都能加强体育锻炼,使自己的身体更好,在来年能够获得更佳的成绩!

 

抱球跑

 

排球发球

 

跳绳队员合影

 

掷飞镖

 

足球射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