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档案工会与环境与建筑学院工会进行工会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者:GYH发布时间:2012-03-24浏览次数:164

323下午,图文信息档案工会和环境与建筑学院工会于环境与建筑学院306会议室进行了工会工作交流活动。图文工会主席宗良、副主席陈仲、于喆,环境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曙刚和工会主席王瑾以及两工会的工会干部参加了交流活动。

刘曙刚书记代表环境与建筑学院致欢迎词,并就学院工会开展工作的相关经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与会者切身感受到学院领导对工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展现出一个团结向上的学院集体和时刻为大家服务的先进工会组织。

随后,两个工会的工会干部就本工会在工作实践中的一些经验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图文信息档案工会在经过近几年的调整后,有大量的新人进入到工会工作中来,因此在工会工作方法和思路上有许多地方需要学习,通过与环境与建筑学院工会的工作交流,使我们获得了许多宝贵的工作经验,对于提高今后工会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服务方式都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