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80分扑克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GYH发布时间:2012-04-16浏览次数:217

    图书馆80分扑克比赛于41下午在图书馆工会小家拉开帷幕。通过赛前的报名程序,最后共有8对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采取分组赛的形式进行,共分为AB两组,每组有4对选手,先进行小组赛,小组赛前两名获出线资格,再进行交叉赛,决出进入决赛的选手。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张-赵惠英和韩玲-蒋纯国两对选手脱颖而出,杀入决赛。 在决赛中两对选手都发挥出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平,经过紧张的对决,最后张勤-赵惠英以117战胜对手,夺得此次比赛的冠军,韩玲-蒋纯国获亚军,另两对选手严霞-宋利敏、郭红-宣惠英并列此次赛事的季军。

此次比赛旨在丰富图书馆员工的业余生活,以较短的比赛时间区间,图书馆工会尽力组织好本次赛事,利用大家的工余时间进行,很好地做到了工作娱乐两不误。 

 

 获奖选手

 

    

紧张激烈的比赛1

 

    

紧张激烈的比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