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在“校庆杯”教工球类比赛中屡获佳绩

发布者:GYH发布时间:2011-12-26浏览次数:205

秋意浓,图书馆员工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更浓。正值我校成立105周年之际,学校举行了校庆杯教工运动会,以示对建校105周年的纪念与庆祝。在历时一个多月的运动会期间,图书馆独自或与其它部门、学院联合组队参赛,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为我们的校庆献上了一份厚礼。回顾一下图书馆参与运动会有关项目所获得的比赛成绩,让我们感受一下在这个寒意渐浓的日子里,图书馆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吧。

11 1日,我馆技术部员工张杰参与,图书馆、信息办、档案馆联合组队参赛的羽毛球团体赛取得了进入八强的成绩;

1122,以图书馆为主组队参赛的乒乓球团体赛打入四强,参赛队员有王宏光、蒋纯国、刘廷蓉、张伟、邢耐生;

11月至12月,经过历时一个多月的赛程,我馆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联合组队参加的篮球赛,最终获得了亚军的战绩,图书馆参赛队员为蒋纯国、邢耐生、宗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