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E-Academic(易学术)资源库试用的通知

发布者:GYH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访问方式: https://xueshu.libtools.com.cn/?tenant_id=1768532101399056384

校园网范围内直接访问

试用时间:2024年3月18-2024年9月18日

资源介绍

EA学术资源库涵盖了13万种外文期刊、1.6亿条外文文献数据、26亿条引文数据,提供6300万篇全文下载。全面覆盖科技、医学、农业、交通、航空航天、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科学等全球研究成果。资源库使用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AI)技术,将散落于互联网中的外文文献信息进行汇聚整合,并对海量文献数据进行深度挖掘、精准提炼、关联分析和精细加工后形成了高质量外文文献数据库和自有引文网络数据库。该数据库利用人工智能分析引擎对高引用文章和经典文献进行文献总结,从而更好地辅助读者对学术文献的理解和利用提升科研效率。

 

 

 

 

图书馆 

202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