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式开通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SSCI+A&HCI+ESCI数据库的通知

发布者:GYH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646

为满足广大科研人员文献调研需求,提升我校学科建设整体实力,促进学科交叉与融合,我校现已正式开通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A&HCI艺术人文索引数据库,ESCI新兴期刊数据库,欢迎广大师生踊跃使用!

访问网址:www.webofscience.com

访问方式:学校IP段内直接访问,校外通过VPNCARSI访问。

数据回溯年限:

1SCIE科学引文索引:1998-present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科学引文索引,简称SCIE) 收录了自然学科领域中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9300多种学术期刊,涉及了自然科学的177个学科。

 

2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 2010-present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社会科学引文索引,简称SSCI)收录3300多种社会科学领域的世界权威期刊,覆盖55个社会科学领域的研究,与现有的SCIE数据库均在WOS平台访问,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科交叉与融合。

 

3A&HCI艺术与人文引文索引: 2010-present

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艺术与人文引文索引,简称A&HCI)为艺术与人文科学学者提供了多学科领域的及时的最新研究信息。A&HCI数据库拥有超过1,800种艺术与人文领域的期刊。

 

4ESCI新兴期刊数据库: 2015-present

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数据库,简称ESCI。收录超过了7,500余种期刊,旨在捕捉通过了同行评议筛选的高影响力文献之外的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学科领域的趋势与发展。ESCI期刊数据库是进入期刊被SCIESSCIESCI收录的备选期刊数据库。


附:Web of Science 快速指南.pdf

 

图书馆

20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