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来源采购公示—MeTeL

发布者:GYH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263

采购单位:上海理工大学图书馆

采购项目名称:国外高校多媒体教学资源平台MeTeL

采购拟推荐的供应商名称:北京中加国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预算金额:180000

申请理由:

MeTeL是北京中加国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的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的数据库平台。

该库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英文多媒体课程数据库平台,它以课件、讲义(教案)、参考教材、阅读材料、习题作业、试卷答案等文本资料为主,音视频文件为辅,系统、完整、真实地再现国外先进高校课堂教学过程及育人理念。

该库现已收录美、英、加、澳等国500余所著名高校,50000余教师或教学小组讲授的5万余门课程、50万余课节、300万余个教学资源;涵盖13大学科门类,100个一级学科,300个二级学科。

该库可以为老师进行教学备课和资源创作提供支持和服务,同时可以为学生提供自主学习服务。

 

图书馆

201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