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参观国歌展示馆

发布者:GYH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178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图书馆党支部日前策划了一系列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根据计划安排,1028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陈世平书记率图书馆全体党员赴上海市杨浦区荆州路的国歌展示馆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学习。

步入下沉花园式的国歌展示馆,一面巨幅的国歌展示墙映入眼帘,“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这首耳熟能详的旋律,无数次地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整个参观学习活动在这首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整个展示馆由序厅、国歌诞生厅、国歌纪念厅等6个部分组成,展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以声、光、电等丰富的现代载体,展出了400余件珍贵的一手历史资料。国歌是国家的重要象征和标志,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高度概括,国歌伴随新中国走过了每一个重要时刻,本次参观学习让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国歌《义勇军进行曲》艰难坎坷的创作过程。

本次活动在陈世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中圆满结束。

参观结束后,国歌声仍然余音缭绕,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好的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国歌铭刻在每一个中国人、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心中,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国家观念和爱国意识。


党员参观国歌展示馆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