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Science Direct:大师进阶之路”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GYH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311


 

各位师生:

成为科学家是否真的遥不可及?如何更有效地坚持科研之路?为更好地利用图书馆的数字资源,了解当前的科研趋势及发文技巧,图书馆特邀爱思唯尔公司为我校广大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 “Science Direct:大师进阶之路”学术讲座。

1.讲座内容

如何追踪最新科研热点;了解当前科研趋势及发文技巧;利用品质期刊支持科研和创新;国际期刊发文指南、;如何成为国际期刊的编辑(编委)。

2.讲座时间

20191015星期二13:30-15:00

3.讲座地点

光电学院一楼报告厅

4.报告人介绍

田慎鹏,理学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动物学专业,获理学博士学位。后进入科学出版社工作,任生命科学图书策划编辑。2013年加入Elsevier公司,策划出版《中国高铁系列》、《大飞机系列》、《特高压系列》,以及屠呦呦英文版著作等图书,现任高级解决方案经理。

 

图书馆、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

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