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来源采购公示—色诺芬CCER经济金融数据库

发布者:GYH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88

采购单位:上海理工大学图书馆

采购项目名称:色诺芬CCER经济金融数据库

采购拟推荐的供应商名称:成都色诺芬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申请理由:

该数据库由成都色诺芬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独家经销,价格为161325元。

CCER 经济金融数据库是色诺芬公司联合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推出的研究型数据库。CCER 经济金融数据库覆盖中国宏观、微观市场经济金融数据,遵循学术研究使用习惯,设计迎合市场需求的数据产品。目前数据库分为 A 股市场、基金市场、债券市场、货币市场、行业数据、期货数据、权证数据、宏观数据、港股市场、沪/深港通数据、新三板数据和央企高管 12 大版块;特供数据库提供中国工业企业数据库、海关进出口数据库、县级财政数据库、专利数据库、环境数据库和旅游数据库,为实证研究提供高效多元的数据服务。

CCER经济金融数据库数据来源为各大权威机构及网站,不但提供精确、规范和全面的数据服务,也提供灵活的数据定制服务,为教学科研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