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发布者:GYH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816

访问方式:http://www.hiresearch.cn,校园网范围内直接访问。

试用截止日期2020630

资源介绍:

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以下简称“海研”)是遵循武汉大学大数据研究院与江苏中杨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的科技合作协议而开发的大型科研项目数据库。

目前,海研收录了世界上二十多个科技发达国家和地区的800多万个受资助科研项目数据及2000多万条科研成果(产出)链接指向。科研项目数据最早可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涵盖了全学科领域,具有多个主流语种,实时动态更新,确保始终具有最新的科研项目数据。

数据库可检索某主题领域项目及项目成果、某主题领域国内外研发起始时间、参与机构及立项项目数等项目相关信息,直接访问项目成果文献链接指向,项目成果可“请求全文”。

 

 

图书馆  

2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