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文报刊阅览室暂行规定

发布者:GYH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123

一、报刊阅览区域一律凭读者本人有效借阅证入室阅览,并禁止携带书包及书籍入内。

二、阅览室陈放的各种报刊杂志,仅限阅览区域阅览,不得带离阅览区域。所有报刊杂志概不外借,若要复印其中内容,须经本室管理人员同意并办理复印登记手续在馆内复印,不得带出图书馆复印。

三、入室后请自行保管个人物品,如有遗失,后果自负

四、报刊杂志阅毕后请自觉放回原处。

五、请保持室内安静和整洁,不得大声喧哗,不得带入食品和有色饮料,不得随地吐痰、乱扔纸屑,室内严禁吸烟。如有违者须服从管理人员规劝,规劝无效者,工作人员有权取消其入室阅览资格;情节严重者,转告有关部门教育处理。

六、为保证消防安全,本阅览室禁止读者使用接线板。

七、请读者离开阅览室时带走所有个人物品,闭馆时图书馆管理员将把全部遗留物品清理到指定地点,如有遗失,后果自负。

八、本阅览室禁止占座。

九、为保证消防安全,本阅览室禁止读者使用接线板。

十、读者必须爱护室内图书,对圈点、划线、批注、挖剪、撕页、污损、偷窃或遗失图书行为,按《图书、报刊赔偿暂行规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