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书阅览室暂行规定

发布者:GYH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166

一、本阅览室面向本校师生员工开放。

二、读者入室应衣着整洁,举止文明,爱护公物。

三、请保持室内安静和整洁,不得大声喧哗,不得带入食品和有色饮料,不得随地吐痰、乱扔纸屑,室内严禁吸烟。如有违者须服从管理人员规劝,规劝无效者,工作人员有权取消其入室阅览资格;情节严重者,转告有关部门教育处理。

四、本阅览室陈列的工具书实行开架阅览。读者进入该书库时,应妥善保管个人物品。

五、读者入库借阅图书,须凭本人一卡通刷卡进入并自取代书板。提倡文明借阅,请正确使用代书板(代书板背面注有使用说明)。

六、本阅览室图书只供阅览。学生因课程设计或毕业设计所需,每人限借工具书一本,借阅期为一个月,借阅者必须持有指导老师出具的相关证明(加盖学院章),凭一卡通办理借阅手续。逾期按《读者借阅规则》相关规定处理。

七、凡在本馆有逾期图书未还清或罚款未处理的读者,不得在本阅览室借阅图书。

八、读者必须爱护室内图书,对圈点、划线、批注、挖剪、撕页、污损、偷窃或遗失图书行为,按《图书、报刊赔偿暂行规定》处理。

九、为保证消防安全,本阅览室禁止读者使用接线板。

 

 

开 放 时 间:

星期一 ~ 星期五:8:0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