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路图书馆1100号校区分馆暂行规定

发布者:GYH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160

一、读者凭本人校园一卡通刷卡入室。

二、本室提供图书借阅、上网、复印、自助扫描、报刊阅览服务。报刊仅供室内阅览,概不外借。

三、本室实行开架借阅,借阅规则详见《读者借阅规则》。

四、本室提供计算机上网、电子阅览服务。读者上网请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严禁在网上下载或传播危害国家安全、侵害公民名誉权或色情淫秽等违法内容,规范下载图书馆的电子资源,不得玩游戏、上网聊天。

五、请保持室内安静和整洁,不得大声喧哗,不得带入食品和有色饮料,不得随地吐痰、乱扔纸屑,室内严禁吸烟。如有违者须服从管理人员规劝,规劝无效者,工作人员有权取消其入室阅览资格;情节严重者,转告有关部门教育处理。

六、读者可携带书包入室。入室应衣着整齐,举止文明,所带雨具等请放在指定位置。

七、读者必须爱护室内图书,对圈点、划线、批注、挖剪、撕页、污损、偷窃或遗失图书行为,按《图书、报刊赔偿暂行规定》处理。

 

开放时间

星期一 ~ 星期五、星期日: 8:0021:45

星期六: 8:0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