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数据库开通通知

发布者:GYH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2736

数据库简介:

ACM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创立于1947年,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大的计算机教育、科研机构。ACM 目前提供的服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会员数超9万名,涵盖工商业、学术界及政府单位。ACM 致力于发展信息技术教育、科研和应用,出版最具权威和前瞻性的文献,如专业期刊、会议录和新闻快报,并于1999年开始提供在线数据库服务-ACM Digital Library

在过去的几年里,ACM 全文数据库增加1950年至今的所有出版物的全文内容,以及Special Interest Group 的相关出版物,包括快报和会议录。同时ACM还整合了第三方出版社的内容,全面集成了“在线计算机文献指南”(The Guide to Computing Literature)这个书目文摘数据库。它集合了ACM和其他5000多家出版社的出版物,旨在为专业和非专业人士提供了解计算机和信息技术领域资源的窗口。

 

访问网址:http://dl.acm.org

 

访问内容: ACM 期刊、杂志和会报55种,ACM会议录等出版物,以及“在线计算机文献指南”文摘数据库。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191231

 

访问方式:IP控制,无并发用户数量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