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出版社产品信息检索系统开通通知

发布者:GYH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426

 该系统是一款专门为高校师生提供高教社产品信息检索及内容服务的网络版操作系统。其通过以虚拟链接嵌入校园网的方式将高教社最新、最全的产品信息及时、准确、便捷地传达给师生并为其提供海量的相关教学资源。师生足不出户即可浏览数万种高教社产品信息,并可免费下载教案、课件、题库、网络课程等优质、海量教学资源,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内容服务。

登录网址:http://xuanshu.hep.com.cn/

认证流程:注册(登录)—点击网页导航栏“用户名”下拉菜单—点击“教师认证”—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教师资格证—点击“提交”—后台审核通过。

海量资源免费送:登录(教师认证用户)—搜索图书产品—进入产品详细页—免费查看和下载资源。

样书申请: 登录(教师认证用户)—搜索图书产品—点击“样书申请”—进入“个人中心-样书申请”进行管理和查看。(每个账号可以在每个自然年度免费申请3样书。

相关产品及信息推送:系统可根据用户注册和教师认证时填写的专业及地域信息推送与之相关的产品、教学资源、会议咨询等,为师生教育教学提供助力。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