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2014年教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GYH发布时间:2014-11-28浏览次数:194

经过自11181125一个多星期的激烈角逐,2014年上海理工大学图书馆员工乒乓球比赛的最后座次终于排定。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图书馆员工积极报名参赛,在经历了小组赛至决赛的一系列紧张、精彩比赛后,女子组冠军由信息部张佳老师获得,男子组冠军则由馆长室蒋纯国老师夺得。赛后由图书馆领导对获得第一至第三名的选手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

本次赛事由图书馆工会策划组织,在实施过程中获得了图书馆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各部门员工的积极响应,使本届乒乓球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在近几年图书馆工会组织的馆内比赛中,皆有技战术较好的新手出现,足见平时在乒乓球技术的练习与实践中广大员工付出了一定的汗水,从中也看出乒乓球运动在图书馆获得了较好地发展。

附比赛前三名名次表:

女子:冠军  

             亚军  

             季军      

男子:冠军 蒋纯国

亚军  

季军 王宏光  邢耐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