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与,快乐身心——图书馆员工参加2014年校教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GYH发布时间:2014-05-12浏览次数:191

201459,早上天气清朗,学校一年一度的学生运动会及教工趣味运动会在这个清新的早晨隆重地拉开了序幕。图书馆员工作为教工趣味运动会的积极参与者,在这一天充分地享受到了运动所带来的快乐,在氛围轻松的比赛场地上为自己出色的表现尽情地展露欢笑。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篮球投篮、足球射门、踢毽子、滚铁环等6个单项及抬球接力1个集体项目,图书馆共有38名员工参加了6个单项,总共74人次。在集体项目抬球接力中,由图书馆、信息办、档案馆联合组队的图书信息档案代表队通过参赛队员们的努力,在参加集体项目的20支参赛队伍中获得第5名的佳绩,为图书馆、信息办、档案馆在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划上了一个较为满意的句号。

在本次比赛中,图书馆参赛选手们都针对自己的强项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希望图书馆的员工能够积极准备与锻炼,取长补短,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在自己的弱项上能有所进步,能够积极地参加到其它的项目的比赛中去,使自己的体育竞技水平更上一个台阶,使图书馆涌现出更多的全能型选手,更好地展现图书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运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