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为学科建设和科研服务方案”有奖征集

发布者:GYH发布时间:2013-09-24浏览次数:564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图书馆将通过各种方式进一步加强与各学院师生的联系,深入了解广大师生的各类需求。为此,在图书馆第五届服务月期间(924日-1029日),拟举办“图书馆为学科建设和科研服务方案”有奖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图书馆为学科建设和科研服务

以您在学校图书馆获得服务的感受和经历,为图书馆与学院师生之间搭起一座桥梁而建言献策。

二、方案要求

1.围绕主题,题目自拟。

2.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3.用电子邮件投稿并写明真实姓名、所在院系及联系方式,主题注明“图书馆为学科建设和科研服务方案”有奖征集字样。

4.截止日期:20131020(以发送邮件时间为准)

三、评选及奖励办法

1.组织相关部门人员成立评选小组,将于1029日图书馆第五届服务月闭幕式上予以公布和表彰。

2.设一等奖2名, 价值300元的奖品/

   设二等奖5名,价值200元的奖品/

   设三等奖10名,价值100元的奖品/

设鼓励奖若干名,价值50元的奖品/

四、方案投稿方式

E-mailzhengwen_lib@usst.edu.cn

咨询电话:5527116155271120

 

上海理工大学图书馆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