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图书馆2012年迎春聚餐

发布者:GYH发布时间:2012-02-13浏览次数:663

2012110,图书馆进行了新年聚餐会。馆长王宏光在聚餐开始前发表新年贺词。2011年图书馆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并在年度考评中首次获得“A”级。在贺词中,王馆长对图书馆2011年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同时宣布了2011年图书馆“服务育人奖”获奖名单并颁发证书。

聚餐联欢会由图书馆工会小组长苏展主持,图书馆员工自己组织编排的各种节目、抽奖活动和猜谜游戏穿插其间,使聚餐会的气氛不断地推向高潮。图书馆各部门员工也借着一年一度的聚餐相互交流工作经验、体会,共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取得新的成绩。

随着迎春聚餐会的进行,图书馆工会2011年的工会工作也告一段落,在恭祝大家新春快乐之际,更希望在新的一年中能够将工会服务工作做得更好、更精彩!

服务育人奖获奖者合影

 

自编自演小话剧

 

多才多艺的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