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思外文数字图书馆试用通知

发布者:GYH发布时间:2016-09-15浏览次数:727

即日起,美思外文数字图书馆在我校开通试用。

试用说明:目前可供借阅的资料包括三个大的方面:图书(学术专著,国外名校的教材和教学参考书),国际标准,和学术期刊(正在建设中,仅部分可供借阅)。

使用方法:

  1、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的Apabi Reader 4.2.2

   2、通过链接www.meisbook.com 打开网站主页,以上面的任何一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图书馆,查找借阅感兴趣的图书。
  3、使用完后,点击登陆主页左上角的“安全退出”,这样,其他人即可使用同一账号登陆。
 

试用网址:www.meisbook.com(用户名:usst01 密码:usst123 )(用户名:usst02 密码:usst123 )(用户名:usst03 密码:usst123

试用时间:2011913—1213